Loading

  • 跨國婚姻越南新娘最佳解決方案
越南新娘的“性價比”真的有這麼高嗎?

越南新娘的“性價比”真的有這麼高嗎?

  • May 03-04-2019

在我們絕大多數人的潛意識中,我們已經把越南新娘和商品劃上了等號。那麼,這些年在中國風起的越南新娘的“性價比”真的有這麼高嗎?
因為,大部分迎娶越南新娘的中國男性都是屬於單身多年,且很難邂逅真愛的一個特殊群體。因此,我們採訪了這些男性,問詢了他們一些有關他們怎麼“娶媳婦兒”的事。據這些男性介紹,他們在尋找越南新娘之前,都試圖通過當地的熟人和當地婚介所幫他們介紹中國媳婦兒,可是他們發現這些“中國媳婦兒”不僅條件不好,而且成本還很高。就算是熟人介紹的,男方家也要給女方娘家人10萬以上的彩禮錢。所以,這些單身漢就打起了娶越南新娘的念頭。

越南新娘與“中國媳婦兒”相比,確實要便宜很多。而且他們表示,很多越南新娘都比中國的剩女們漂亮當多。而具體價格的話,其實也會分級別。比如,一些條件較好且很漂亮的越南新娘介紹費和彩禮費也會要高一點。但如果是普通的越南新娘,男方找點關係或講講價的話,6萬左右就可以那下。所以,總體來說越南新娘的性價比還是很高的。那麼,如果是你,你願意娶一個普通的中國媳婦兒,還是一個漂亮的越南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