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跨國婚姻越南新娘最佳解決方案
一名從越南鄉村嫁到中國城市的越南新娘

一名從越南鄉村嫁到中國城市的越南新娘

  • May 03-04-2019

在之前很多文章中我們都說過,在中國發展越來越好的時候,有很多越南女孩都希望通過嫁到中國來改善自己以往的貧窮生活。然而,在實際情況,很多越南女孩都是從越南的鄉村嫁到中國的農村,即使生活比以前要好一些,但卻依舊過得不容易。所以,今天我們將為大家講述一個越南新娘的灰姑娘阿蘇故事,她成功地越南的貧農家庭嫁到了中國的中產家庭,且現在的生活過得十分幸福美滿。

雖說,這是一個美滿的故事,但是這個過程卻十分的曲折。因為,在越南新娘婚介所中是存在等級制度的,家庭條件不好的越南女生通過管道認識到家境優越的男青年,所以,在阿蘇入會的前三年,都一直被安排與農村男子見面,其中看上阿蘇的也不少,只是阿蘇一直以不合適為由拒絕了對方,直到一次會所舉辦的高級聯誼會,阿蘇才真正接觸了中國的上級社會。按理說,阿蘇是沒有資格參與這場聯誼會的,因為家境不好長相也一般,但因為阿蘇的朋友臨時生病,阿蘇就頂替她去了那場聯誼會。在聯誼會上阿蘇一見鍾情於現在的丈夫,在與阿蘇的交往中,他也被阿蘇開朗溫婉的性格所吸引了,於是沒過多久,就將阿蘇娶回了家門。

現在,當有人採訪阿蘇的時候,她都始終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表示,感謝中國,感謝自己的丈夫,讓她過上了自己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