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跨國婚姻越南新娘最佳解決方案
越南新娘的改嫁故事

越南新娘的改嫁故事

  • May 03-04-2019

今天,我們想與大家講述一個有關“婆媳情”的小故事,故事簡單,卻有著平凡的感動。

在講述這個故事之前,我詢問了一些身邊人的意見。我問他們,假設有一天,你娶了一名越南新娘,可是你不幸地出現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你願意你的越南新娘改嫁嗎?
我傾聽了很多人的回答,有人說,如果我不在了,那麼我當然可以接受她另嫁他人。可是,我也聽到了一些不好的聲音,說,既然我花重金把她娶回了家,那麼即使我不在,那麼她也應該有義務照顧我的家人孩子吧?
嗯,的確,世界上總是會出現一些不美好的聲音,而也正是因為這些不美好的聲音,才讓我們這個故事聽起來這麼溫情。

本篇故事的女主人公是在05年就嫁到來的一名越南新娘,她的中文名的李鑫(隨夫姓),在2014年的時候,她的丈夫因為車禍,不幸地離開了這個世界。在村裡的所有人都認為李鑫應該出去打工幫她丈夫照顧他父母和家庭的時候,李鑫的婆婆卻出來鼓勵李鑫改嫁,並還聯繫當地的婚介機構,為李鑫尋求好人家。

李鑫說,她婆婆說的一句話,至今讓她難以忘懷。她婆婆說,“你不是我們家的奴隸,如果你遇見心儀的人,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她說,因為這些年,她因為越南新娘這個特殊的身份,在村裡受到了很多道德限制。所以,當她聽到這番話的時候,她突然感受到被尊重是一件十分讓人動容的事情。

現在,李鑫嫁給了縣裡的一名中學老師,生活過得十分幸福,每到週末的時候,她都會與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回到“娘家”孝順她這位在中國遇見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