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跨國婚姻越南新娘最佳解決方案
越南新娘—啞巴新娘

越南新娘—啞巴新娘

  • May 03-04-2019

“聽說王家的那個傻兒子,娶了一名不會說話的越南新娘?”一時間,這個新聞幾乎成為整個村子裡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故事發生得比較早,在那時候越南新娘還不像現在這麼普遍。而這個故事的主人公王二柱則是一名智商只有8歲兒童的成年傻子,像他這樣的情況,幾乎是娶不到媳婦的。但他的父母當時已經年老多病,害怕如果自己走了的話,沒人照顧自己的兒子。就四處拜託親戚朋友詢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幫兒子尋得一門親事。王二柱的表舅當時任職的單位需經常到越南出差,透過當地人的介紹,知道越南的婚介所。透過婚介所的介紹,很難找到願意嫁給一名傻子的越南新娘。直到最後,婚介所向他們推薦了阿英,阿英很漂亮而且很賢慧,只是她是位啞巴。在王家父母的反覆思考下,還是決定娶了這名不會說話的越南新娘,也許他們認為反正語言都不通,會不會說話也並無差別,而且娶她回家也只是為了給他們添個孫子,照顧他們兒子的。
阿英過門以後,雖說遭到了很多村裡人的異樣眼光,但因這名越南新娘聽不懂當地的語言,平時與人的交流也幾乎全靠手勢。在這名越南新娘的照顧下,王二柱生活得很好,他們彼此相互依賴,平凡的渡過這一生。簡單也是一種幸福。